close

今天不是我的日  從12點開始 就不是我的日
本來想要抓20000人數 可是 爆掉 嗚
潘屁屁說 哈 等30000人數吧 可惡啦

接著 ptt竟然維修中 嗚~ 沒有ptt好空虛喔
從昨晚到現在 還是不能上

學術研討會 真的很無聊 學長們都太會做事了 感覺自己是閒晃
去了都沒有做到啥事情 頂多是擺個餐點 算啦 輕鬆輕鬆

還好 我有去看勵學金的公佈 欸?沒有我? 原來
 我被放在桃竹苗區 所以沒有過 靠腰~ 還好利用別的方式
錢錢依舊會回到我的口袋裡

學術研討會的旁邊 是瞎咪鬼交流的 很熱鬧 因為是一群黑人
在表演打擊樂 外面放的多利多茲和塔克醬 還有起士的醬 都超好吃
後來 他們應該是表演完了 要走
閒人的我 在外頭走過 一個黑人 經過我身旁 就看我 我想
應該是要啥幫忙吧? 然後一副要叫我過去的臉 基本上 我是很有愛心的
但是  大哥 我英文真的超破 ㄚ你一直講英文 是想要我死喔

(以下是英翻中了)
幸好你有先問我英文好不好 我說超破
你問我叫啥名 我說我叫做CAT(不是CANDY)
你說你叫做傑夫 我說喔~~~
你問我有沒有去看你們的表演(這句我聽的懂) 我說:GOOD~~~
你說 等等會在回來@#$$%︿︿ 我說:學長救我 我聽不懂~><

過了一會 你還真回來阿 問我有沒有E-mail 我說有
你說可不可以給 
我:= ="我剛剛都說有了 不給感覺很沒有禮貌
 

你繼續問我有沒有電話 
我:SORRY 不可以
還跟他合照(問題相機是他們的) 後來應該是說會把照片寄給我啦

金酸~
英文很破 我超破 我非常破 阿~~~(吶喊)

學長、兩光助教 你們的眼睛可不可以不要都彎彎的 超賤><

好吧~看來今年我會遇到的瞎事還真不少
____題外話____

剛剛去拉屎 挖~剛好是個"丁"的組合 
我在廁所狂笑 哈哈
今天果然是 丁丁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