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阿  我就是知道阿 知道我就是啊
清楚的告訴妳 我 是故意的 每次都是故意的
我多在乎妳到  當初會自殘 會喝酒 會大哭 
不能夠和妳 永遠在一起 我有多心痛 
愛情來的太晚  我抽身抽的太慢

妳說也會在乎  卻很少做出來 妳說那是高招 我說妳是白痴
我是行動派 不是新貴派 不能夠看穿妳的心
妳的在乎 總是要我逼妳逼到不好受 妳才會說

現在 的我 已經 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在乎妳 妳懂嗎?
因為那是愛情 阿  現在 只有友情阿
只是 我們的友情 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那是太多是非恩怨 情仇愛恨 交疊出來

我珍惜 我們的"過往雲煙" 卻也怨恨過
此生最愛 非妮莫屬 不可能 改變的

現在 我有很多 好 朋 友

跟你依樣知道我 了解我 只有一個小雞芭
會讓我疼愛的 有小黑 小飄 拉拉 寶貝 小公主 TACO 老婆 主人 @##$%︿%$(有點多)

至於妳  妳囊括了這兩種

妳說妳說 妳是不是最特別?

我不會再限制妳 要求妳 因為那是妳的決定
我 這樣就夠了 

芙的網誌說
原來不在乎 可以這麼的簡單
原來不在乎...可以這麼的傷人

我說
原來 我這麼在乎妳  也還是會傷害妳
我真的不想再這麼在乎妳 因為我只會狠狠的說 狠狠的傷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