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懂  飄的名字由來 看她走路 真的會懷疑


妳 喝 酒 吧

完全看不出有走直線的感覺

獨家
 新歡任翎飄 和我一起去看了電影 (這算是預支說好一個月戒菸的電影嗎)
我們去看了二輪片 有尋找夢奇地 還有 太陽浩劫

飄小小今天說好中午要過來學校 不過天兵飄睡過頭 還好我有打電話給她
不然我想她應該..... 會睡飽飽吧

準時抵達戲院  就先從網路上評價較好的尋找夢奇地看起
現在已經習慣 看電影前要去做功課 以防大失所望

一開始就從小男孩傑西生活開始描述起 清楚得知家庭並不富裕
接著出現小女孩萊絲莉(飾演過巧克力夢工廠愛吃口香糖那個) 我超喜歡她在這齣戲裡的裝扮
超級混搭 可是很可愛 酷酷的 卻又不是說一定要強出頭
懂得耍一些小聰明

平鋪直述的故事 沒有太多特效 是一種現實與奇幻交錯 主要應該是要表達
只要敞開心房 用最純真的心去看 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泰瑞比西亞

在後面 萊絲莉因為繩索斷掉 掉入溪流死亡 天啊 眼淚被逼的掉了出來
可是真的讓我感到最難過的地方 是傑西的妹妹

在萊絲莉死後 傑西跑去泰瑞比西亞 擔心他的妹妹跟在後頭
差點掉入溪中卡在樹木倒下的樹橋上 把妹妹救起(其實也不算救)
就趕著她回去 妹妹擔心傑西卻被傑西怒吼趕回去
我就這樣哭了 因為那是擔心手足之情 妹妹的演技其實挺好的 很可愛

最後 傑西敞開心房 帶了妹妹進入泰瑞比西亞 那感覺真棒

大概哭了約10滴眼淚 飄小小不知道有沒有哭耶~~


接著就是 大腸浩劫 (終於懂這個點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超無聊 還是怎地 開頭約十五分鐘 我就開始閉上眼睛小小休息
旁邊小飄應該是屁股有蟲 動來動去 過了依下子 我發現他進入夢鄉狀態
哇哈哈~~
劇情到了中間 稍稍懂 這部片 真的不是英雄災難片 是個爾虞我詐的片
考驗著人性 因為氧氣不足 竟然也討論起是不是要幹掉幾個人

莫名的意外訊號 決定去伊魯卡斯一號找尋生還者
結果反而葬送生命 帶了個路人甲殺人魔(伊魯卡斯一號艦艇的副艦長)回來殺人

第二個死亡的副艦長 是因為一不小心沒有一起飄過去 就這樣在溫度很低的太空中
變成剉冰 一碰就碎了 連血液都是變成碎冰 靠 超屌

接著 路人甲殺人魔 開始殺人  還把主機版從冷卻劑拿出來
某男(沒記住名字)就只好潛入一個個的冷卻槽 把機器弄好
靠~超冷的  而他再弄第三個的時候 因為小腿不小心卡住 爬不出來 就這樣凍死 幹 超痛的

最後最後 算是男主角的卡柏 和殺人魔打鬥 (殺人魔根本是魔鬼筋肉人)
一個不小心 他抓住殺人魔的手臂 把他的肉骨分離




痛翻了

當然最後是全體喪命 不過 畫面回到地球 因為快失去太陽的地球 滿地都是雪 開始感受到
太陽的照亮 所以 最後任務應該算是成功的

今天和小飄約會耶 真開心真開心(害羞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