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可愛的孩子 要我寫一篇稱讚他的網誌
讓我想想 我要寫些啥才好
這孩子

名叫 鍾明翰
是我們八屆的會長
被學姊發現 長的像fir的阿沁 
至於像不像 見仁見智
智商高不高 我沒計算過

本來覺得這孩子 是牛郎的趴車小弟 在這麼認為了半個學期後
他開始 來系會當工蟻
總是默默坐在那邊不說話 很乖的一個孩子
下學期 因為他被派遣當改選總召
我才有機會和他說說話 加了msn
聊過天後 我深深覺得
















他好好玩




又莫名的 變成了八屆的孩子王
也就是俗稱的會長啦
總是 摸摸他的頭髮 說他好可愛

某次 我才發現 他 不可愛
是可惡




















因為 他才不是第迪 而是 葛格
(/‵′)/~ ╧╧

蝦毀?竟然比我大八天的人
( ̄□ ̄|||)a

網路世界的他 是笑點王
所以 以我跟小瑛的說法就是 他是護理長

\( ̄▽ ̄#)﹏﹏
欸?發現好像都沒有稱讚到啥吼?

讓我想想一個稱讚詞喔


























算了 改天再想想究竟有啥可以稱讚的
~( ̄▽ ̄)~(_△_)~( ̄▽ ̄)~(_△_)~( ̄▽ ̄)~
禾斗禾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