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 許久沒有聚會 沒有大家相約出來 吃個飯唱個歌
特別的是 今天是 筱甄約的喔
決定要去唱歌 去好樂迪呢~ 大家 都是餓死鬼投胎 去 唱歌
不是
是去吃飯

今天的分組是 有閃光組 & 孤單寡人組

閃光組:筱甄、家如、欣霞


孤單寡人組:我、嬌琪、惠華



唱了很多歌 說了很多話 我真的覺得 有你們 真的很好 很快樂
七仙女 雖然已經變成六條龍 但是 卻依然珍貴

嬌琪 我之前對你說話有點重 只是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不是孩子 我年紀比你還大
很多事情 我也會想到
我也很感謝也很感動 你對我真的很好 很好 有你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開心的一切 全都是因為有你

未來 還有好多路要走 還是需要你們陪在我身邊 對我說說加油打氣 責罵

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我也超愛你的啦

七仙女 永遠 都是 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