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 沒有網路 沒有太多自由 沒有太多朋友
國小國中高中 都在中部度過 台北的居住 其實主要是陪老媽子
無聊無趣佔了大多時間 抽空 就是去漫畫店或是來網咖 還要戰戰兢兢的出門

自由 有點小 有點少
最常在家做的運動 就是撲殺廚房的蟑螂 媽的 超多
在這提供一招簡單殺蟑法 既不會噁心 也不會造成空氣污染

首先 請拿出清潔劑EX洗碗精或是洗髮精等等 只要能起泡的都可以
接著 混著點水 然後 往小強身上倒去 馬上就可以看見他不支倒地

但是這個撇步有兩個缺點
1只適用在廚房或是廁所 因為方便拿取清潔劑
2會飛的蟑螂不能對付 因為他會飛 容易瞄不准

那來分享個笨事

從小就怕蟑螂,重點不是怕"牠"的主體,因為小時候看了掰掰演劇社這套漫畫,有個潔癖的日日春
他說 蟑螂身上有幾億個細菌 
所以 我從此就很怕蟑螂

笨事來了 國中住的地方 不知道蟑螂是不是有跟我結仇 還是蟑螂兄是故意的
飛阿飛的 我往哪逃 就往哪飛
此時準備好了凶器=>掃把姊姊
看準他飛往窗戶口 我一揮 框啷 

很好
我既沒打到蟑螂 還把我家窗戶打破 

回來 還要接受老母的審判

小強 我 要殺光你們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