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也過了一半  每天都在莫名的忙碌和詭異的輕鬆度過
還是會很擔心會做不好而被罵 或者在對方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幸好  一切出錯除了某天遲到算曠職 還有旁聽記者訪問黃少棋我睡著了以外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 ̄;)

昨天跟著小達姐錄王牌CEO
回來後是我寫新聞稿的  小達說我寫得很OK
今天的報紙就有我的新聞稿內容呢

雖然不完全是我的!可是已經夠我爽很久了

自由時報

後兩段大致上是我寫的

聯合報

第三四段是我寫的

中國時報

後兩段根本就是原原本本是我的

衛視中文台

全文幾乎是我的原稿喔

今天小達說我的文筆不錯!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