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瑛跟我說  要我別傻了 對妳來說 我只是一個避風港
當妳孤單時 當妳找不到依靠時 才會想到我
是這樣嗎? 是如此嗎? 其實  翔翔從前也會這樣勸我

這次  我生氣 我無奈 我無言 我不知道該對妳說的事情下任何評論才是正確
妳知道 我討厭他  妳知道我不喜歡他  妳知道我關心妳 不希望妳不開心 不快樂
所以 妳說 兩個人在一起跟自己一個人是沒有差異性
我以為 分開對妳好事 因為妳不快樂

原來 在一起的痛苦 跟分開的傷心 妳選擇是啥 妳知道 我不知道

我想放棄妳 好幾次 好幾次 都是這樣
大家也勸我 就這樣 
妳不缺乏別人關心 我不缺乏要關心的人

不想下評論 不想要想太多 勸說我的人很多 

他對妳的好 我看不到 我不想看到 我聽不到 我不想聽到
很多事情要靠妳自己

阿 我偏離主題了

其實我是要說

如果我少了妳 我的生命有差嗎? 我的存在對妳究竟有何用處
我想要放棄關心妳 離開妳 不要再成為妳的避風港

卻又擔心妳 如果少了我 妳可以找到另外的港口停留 那我無所謂
若是說 沒了呢? 難道我要離棄妳?

好矛盾的心情! 說到底 我還是捨不得妳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