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去台中 在坐公車時 我的下一站上來了個穿著很像是慈濟的媽媽
她坐在我旁邊 走道另外一邊坐她的朋友
當我閉目養神時 聽見他們的對話

慈濟媽:男生就是要讓他多讀點書,女生不用啦!只要長的漂亮點就可以了

我:(眼睛睜大) 硍  哩公蝦(當然是os沒說出來)

這是什麼時代了 什麼觀念了  靠@#$%︿  e04!!咧

我整個人開始不爽 一直在用鼻孔哼氣  真的很想要去說這觀念是個屁
可是我的就是沒種

女人當自強  還是該當笨蛋
聰明的女人不會有聰明的男人愛
因為男人的面子怕哪天妳會比他們聰明
虛假  幼稚的女生  比較多人疼

這是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