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真的是害怕
         怕的空虛害怕
只是少了亞太  
      瑛瑛亞太死去
我  會怕   會擔心  會思念
思念  是一種神經病

小瑛的幸福產生  而我 卻還在胡思亂想的階段
自己走不出自己畫的小框架  說著 自以為開放的徵友
男的  女的  我都很OK

天殺的  其實我心中有些人已經占據  只是 那是我畫的小人物

不是真的存在

開將軍  不在此中  

我 很擔心的 是  自己的空洞  亂想  又會把我推入一個
名為  愛情的墳墓

  不要說  不要問  不要 不要

小瑛小瑛  你天殺的亞太快給我修好  不然我會得相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