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星期四 喔!今天真是漫長依天
早上 衰事纏身 從生活廣場要出來,遠遠就看見學弟坐在那頭兒
打算靠近點打招呼 卻在靠近時踢到宿舍門口前的小管線
糗掉 我還穿著系服耶╭ ﹀◇﹀〣 同系的各位 別不認我啦!!

接著走到隨緣石階 左前方有個男生 我心想 我要趕快去教室 超前這男生吧!
超前後 右腳馬上一個踏空 我跌坐在石階上 用了不小聲的音量說
"我也太衰了吧"

你以為 衰事停了嗎?

不!才剛開始

喜喜拿了哈利波特七給我  開心的我趕緊打開來看  才看了30幾頁
就從:佛地魔對他的!@#$%
跳到:佩妮阿姨說:@##$$

ˋ(O_O)ˋ~═╦════╦═ 這沙小?
嗯?我漏看了啥嗎? 

喔~~不!我發現 佩妮阿姨要到60幾頁才會出來跟我打招呼!
翻了翻 想找到缺的地方有沒有在別處哭泣中
( ̄ ̄;)結論是   沒有!!
一整個章節不見了 不見了  是不見了喔!!

心想 好吧認命先把他看完  結果
90幾頁時 佩妮阿姨說:!##$%
(._.?)
欸欸欸 老梗老梗 還出來啊!  嚇不倒我的啦
好眼熟的一段話    沒錯!他又重複了一頁
(幸好只有一頁(/‵′)/~ ╧╧)
====衰事結束====
[食記]
接著中午和家裡的人依起去寢聚 吃了一家叫做"香築"的咖啡館
店不大  很小 只有一張桌子可以坐很多人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啦





大家點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價位都不太高 180起跳



他的湯好多料 很不錯 可是喝不出來是南瓜湯
接著就是大家的餐點登場



話說 我明明很早點  卻是最後一個到



等到臉都變了

最後  靖君多點了個鬆餅  這很好吃  很不錯!!



以後找個時間再找大家來吃看看好了
其實 今天也是有好事的啦

====發壞人卡時間====
今天去看了小孩們開會(最近很愛用這詞) 想說只是去旁聽 順道看看帥氣的沁郭老闆
所以就帶著 要飆完的哈七 默默低我就在旁邊看哈七
一個混亂  沁鍋鍋說:看什麼看!!
我:(默默收起)+(哭喪著臉)=他凶我

嗚~~~本來想擠出眼淚嚇嚇他 後來因為會議真的很亂
我就還是乖乖收起來 幫忙聽開會內容

所以  今日孬人卡 是



笨蛋老闆啦!!
嗚嗚嗚  我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