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每個捎來祝福的朋友們  雖然很多的簡訊打擾了我的睡眠
特別是被吵醒後看見阿呆的簡訊讓我又怒又好笑的又睡著
我一定要公開這死ㄚ呆的簡訊讓大家評評理

生日快樂后(你大陸人阿!用這個后)23是巴(有點誠意選一下正確的字好嗎)我20勒(= =凸干我屁事)
正青春阿~耶!關節骨頭該注意了~哈哈~這樣你打球就不敢用膝蓋頂人了~耶!(謝你提醒歐)
世界和平~萬歲!


(阿呆...你就一定要在我生日當天氣我一頓嗎)


此外還有猴子興高采烈的十一點打電話給我說:欸!生日快樂阿~我搶頭香了

我冷冷的說:上週就有人先搶頭香了=ˇ=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


校長傳了滿滿的生日快樂 讓我一度認為真沒誠意 但最後一個笑臉
讓我的心感到暖暖的 你就是要走多說無益路線就是了
很高興收到你的簡訊啦


大根 加個老字這我可不認同  我雖然是老人 但心境還是很年輕的
系隊交給你們我很放心  今年目標大傳盃打進前四強吧
五百萬我會努力賺到  到時候女籃包機去玩  我(考慮)請客阿


張筱甄小姐
你果然也是就業人士 早上九點的簡訊讓我笑著騎車上班


映蓉媽的簡訊讓我驚覺 我多久沒聽聽你的聲音啦
下班一定打電話給你唷



當然
還是感謝一下搶頭香成功的小不點 遠在大陸還這麼有心 愛你
另外
機拔國來的R扁 你總讓我哭笑不得 但我們四年的友情從三三一開始萌芽堅固的不像話


晚上還要跟靖君、慈君、謹羽吃大餐
謝謝你們三年來都幫我慶生  超愛妳們這一群室友咖


生日願望
女籃拿下第一座新生盃冠軍
我努力賺到五百萬業績
這個月要瘦五公斤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