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跟人如此過  和小瑛交換日記 和復復開始信生活
呵呵 害羞啦

小瑛的交換日記  樵先生是主軸 包含了我的不能說的秘密
復復的信生活 很飄的字體 跟復復一樣很有個性 還好沒真的給我:基爺
不然我真的會頭上兩隻小鳥飛呀飛的 喔~是烏鴉

復復的網誌好難懂  如果有一天我看懂了 那我應該也是外星人一員

不要欺負她  不知道為什麼  從大二開始 就很心疼她
打球不准別人害她受傷  雖然事實上是她都去騙人犯規然後跌倒
總是很婆婆媽媽的跟她說要少抽煙多睡覺吃飽飽
她這輩子跟帥T是無緣的了 幸好 她很可愛
當個可愛T騙騙人應該OK

所以說  不、要、欺、負、她
討厭鬼  我已經夠受不了妳了 妳就別在跟她溝溝敵
她不再是妳的誰

最近又到了換髮型的時候
嘿嘿  改了個很像美髮師的造型
又買了個很可愛的項鍊
這兩天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