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的功能把我嚇的半死  

有些人是我默默關心 不想讓他知道的

有些文章我是寫某些人 卻也覺得某些人不會來看見的

卻在有這功能後開始感到害怕 去別人家要登出再去逛 得知誰來我家後有些文章不敢寫
老實說這真是個可怕的功能
更有許多人看了前男(女)友之類的網誌後 趕著要大家幫忙把他資料洗掉
孰不知 網誌管理內也看的清清楚楚

在腰傷的同時 我依舊關心著身邊人的網誌
蘇蘇的文章雖然每篇幾乎都很長 可是寫的內容言之有物

小捲的文章幾乎都是音樂和電影很少生活事 但更突顯她真的很有想法而且與眾不同

貍貓的文章寫了他的孤寂 期望朋友們回來新竹的心態跟我很像

貝兒的文章聽說要拐個一百個彎才會真的董他在說什麼

浩浩的文章停留在家那篇 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你好乖我好壞
           .
           .
           .
           .

小黑的文章超甜蜜 是說那天怎麼會想約我一起去過情人節 現在看完我瞎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