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短期工作  今日工作內容:走!!!
其實就是最近的"逆風行腳 最愛台灣"活動
來說說今天的心得感想好了





其實很多人以為這是綠營的活動而卻步 或者不屑  可是今天其實還是有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同學朋友們相挺
當然啦!因為是打工咩



但是撇開政治不談  在上大學後 就沒有走這麼多的路了 感覺就是來當健行的
而且 當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坐著遊覽車抵達頭份時  心裡還是掛念著溫暖的床鋪
等到逆風行腳的一行人來時  我們就像是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站在一旁 伸出右手跟一個個人擊掌 每個人經過都會伸出手與你擊掌
一瞬間  暖流通過身體

台灣魂正燃燒著



而之後 我們也跟上隊伍 在人群中走著 從頭份往目的地"香山火車站"
一開始的衝勁 在走了一三分之一後開始消散 但是幸好沿途宅男跟R扁都太好笑了
兩個人的梗都接的剛剛好  害我笑翻了天
沿途不少阿公阿婆 喊了加油  還有小孩子們 甚至有支持著放著讓小瑛東躱西藏的鞭炮
三分之二後過了橋  就快要抵達目的地時  我們也成為擊掌對象

大家對著自己說:加油!!!感覺好開心  那種陌生人 在台灣現在冷漠的社會(特別是發了幾次文宣和打了電話後)
更為珍貴

一路上  不喊謝長廷 不喊馬英九 喊的都是  "台灣"
我想  台灣人真的需要一起走出來  也許這樣走完  國際依舊不理我們 中共依舊欺負我們
可是團結的力量好大 小小的暖意 讓人覺得 台灣其實真的很有人情味

香山火車站的休息  吃著貢丸湯 (米粉都搶不到) 吃著白菜
大家搶破頭  有夠像是電視上遊民搶食的模樣  雖然不比便當來的豐盛
但是卻也知道這是鄉民們做好的  大家一起分工把米粉貢丸分散拿給大家 你盛完 把湯匙給我
那是很快樂的幸福

走到了香山 我們與大家拜別 坐上遊覽車回到市區去
我和小飄  又趕著去排阿信簽書會  天阿 累翻了
而兩點的時候 行腳團也走到市區了  想想 兩小時前我也在那裡頭咧!哈


====政治文開始====
其實台灣不需要對立  重點要團結 支持誰都不重要 重點要在於各個候選人的政見是否是選民所希望的
如果政黨不同 更需要去看對手的文宣  搞不好 你可以更加了解對方的政見 發現原來這才是你要的
而非盲目
台灣太多人都是盲目跟從  而不去多方了解  導致族群對立 互相謾罵
也許有太多人都看見的是互相揭蒼疤  謝長廷緊咬著誠信  馬英九說起弊案
都是依樣 這是選舉手段  不是唯一  多聽 多看 多想
不要總是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其實 政治都是依樣醜陋
那就多看政見吧  也許  那才是我們想要的

====題外話====
今天不知道怎麼開啟了:看魚兒逆流而上的故事
宅男 R扁 小瑛 點點點一掛人 都說:是國父

我說是蔣公 (小飄 阿康支持我)

超不服輸的我很堅持  宅男也很堅持
最後  我們下了賭注  今日打工三百五的錢 輸了要歸對方
(我本來只打算說麥當當的)

有些事     有圖有真相
↓ ↓ ↓ ↓ ↓ ↓ ↓ ↓

感謝汪踢:SuperCEO版友提供

同學們阿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都大學生了耶!!

哈哈

真好  宅男  我會請你吃麥當當的  三百五我就收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