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快來寫寫文章  再不然就要生蜘蛛絲了
最近依舊是蠟燭八頭燒  忙碌的狀態有點嚇死人
拾壹宣傳 劇本 系會迎新茶會 宿營 報到 實習 系服 等等等
我的媽  已經很久沒有一開電腦就是去信箱和家族的日子

拾壹目前進展順利 劇本還在做最後的修改整理分場大綱
宣傳也密集進行中  在實習的地方學到很多

茶會 宿營也開始跑阿跑的 開會就在下週了
老人隊也確定要開放囉!!!

報到新生快來補足我的熱血魂  我要衝阿衝的

實習很好玩
除了v老闆娘交代的衛視推廣要我命外 其他的都很上手
昨天的黑糖記者會也很棒! 小煜人氣高不是沒有原因 他好有禮貌喔
小薰也真的很漂亮  我整個大心阿

系服即將要登上cool雜誌
派上我們家最帥的執行秘書 酷斃啦

最近大家狀況似乎都不好
主人靖靖忙碌不開心 我很心疼
北鼻復復說她身體不優 我很擔心
小黑小妞的網誌又怪怪 我很緊張

總之  我很好

只是需要青春的肉體(企鵝說的)

我懂什麼

略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