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米蟲活動又增添一樁 今天和小貓兒相約去場勘
勘啥? 勘場地 勘北區茶會場地
去年的櫻桃泡泡就這樣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改名

目前有兩家都還不錯喔 正在屬意看要哪家好呢

接著和貍小貓去了他推薦的HANA 靠 也太遠了吧
衝著貍先生說要請我 因為我陪他出來場勘
就這樣我被說服前往 

場地不大 不過其實我們是相約要去吃鬆餅啦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 他則是芒果口味的

不過呢 窮苦人家的我 說了 要請他 
因為過兩天呢 是某人生日呢

所以窮苦的我又更加窮苦了

今天很忙碌呢 早上去跑了簽證 馬的 跑簽證跟跑企劃書依樣麻煩
去了三次今天才搞好

挖咧 這是職業病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