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拍片日  起了不知道第幾次大早
看著收費站一站站的經過  我知道  又是一個個在告知我已經大四的現實
拿著拉表 等待著場地的出現

cocky 感謝店長提早來開門
踏進一瞬間 有傻眼了
因為他們的舞池變成了沙發  阿咧咧咧咧

演員開始出現 開始定裝 我們知道今天又要疲累
小琪辣到我都害羞 韓威根本是個宅男樣 小楓....帥

很感謝當天的臨演們
阿喜的舅舅 長的就是牙醫樣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像阿KEN 
馬麻的裝扮很HOTHOT 果然是夜電咖
泡泡感受到拍片的苦卻還是直囔囔拍片好

你們真的很棒 很好

吃著止痛藥 撐過了拍片的一天

小楓(安琪)是娘T  看見蟑螂尖叫我還以為是眉毛被剃掉
韓威的鳥樣 真的會讓人想要揍他  小琪肯跟你走是你的福氣 懂不懂阿你(整個很融入劇情)


六點 我開始心情忐忑
一是拍不完
二是球場上的前四強比賽

不能到場的心 只能透過簡訊傳達 希望能夠保佑到大家

第一節結束7比4的戰績
我可想而知激烈程度

暗暗祈禱應心走路會拐到腳

最後17比15
大傳勝利

即將邁向冠軍之路

那天  我會開心到炸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