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小姿大根還有阿爆從新竹出發前往台中
金馬獎感覺真的很特別,今天帶著要勒緊褲帶新買的相機來到台中中山堂
一到場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畢竟是大型活動耶
看見星光大道一旁早就排了一些人,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一種特別的FU 

這三隻小兵可是我心愛A大傳寶貝們 三個人都沒讓我丟臉
很勤勞的扛東扛西 最後累癱了吧




三位心情都很好的樣子 



自己補一張個人自拍


趁著吃完飯忙裡偷閒 跑去內場看了一下
其實場地很小 真的覺得電視機會騙人
偷拍了好幾張現場 還好讓我拍到了徐若瑄位置才被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


 

耶!我最愛的徐若瑄
(隔五個位置就是吳建豪)


很感謝在衛視時有湯尼哥、潘姐、AMY姐、老闆娘VIVIAN、建明哥、WILL哥、小達姐(已經離職)、小鈺姐、IVY姐、JOCEY姐、蕾蕾姐、還有職位最小的187(北七哥)照顧
不然我也沒有機會幫忙金馬獎




一八七從暑假就跟我玩不膩哦
(唉唷!不錯喔)


大概星光大道快開始時 台中人螞蟻來探班
可惜不能讓妳一起幫忙 這樣就太好了
感謝來探班啦




螞蟻哥哥來探班
怎麼這麼帥氣啦

我記得我國小四年級開始就不看卡通了 五點多鎖定的都是"娛樂新聞"
直到國中還是如此 那時候陶子三不五時就把"王貞妮"、"KELLY"、"吳禮強"、"謝學豐"
還有朱健弘掛在嘴邊
過年特別節目更是不能少了他們

久了 我漸漸地喜歡上朱健弘 那時後跳槽到東風後
我國三升高中的暑假 還會到東風門口
就只是為了看到朱健弘本人
那時候大家都會在門口看藝人 別人問起我看誰
我都不好意思的說:是來看記者的
那時候去了三四次 朱健弘有"疑似"記得我 我都快開心死了
後來陶子不再主持娛樂在亞洲後 就再也看不見他了

那時候瘋狂到首播等著他出現 晚上重播再看一次 隔天早起看重播在去上課
說是誇張也不為過 因為
我連他上電視 我還拿著相機拍電視機呢
呵呵呵  現在想起來還是害羞

這次來金馬我沒想過會遇見他 現在的他還是沒有變 說他已經38歲我想也沒有人相信
不過他已經不記得我了 也對啦
都已經過了快六年沒看見他  會記得才有鬼
我一直不敢直接跟他打招呼 只是一直在他身邊徘徊
一下問他電腦可不可以上網 一下又去幫忙收垃圾

呼~~真害羞
最後他要走時 我說:朱健弘再見
他說掰掰 結果又回頭一臉:我們認識嗎?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國中時候很喜歡你 之前會去東風看你
他說:來錄影?
我說:不是!就是去看你
我想他也不知道該說啥 笑笑的跟我說再見了

其實現在我會讀大傳系 有一半就是希望能夠進入這個圈子再次遇見他
現在的他是蘋果日報的 不過!不過!他不是狗仔路線喔

還是很感謝當時有他讓我對讀大傳系更加肯定



媽啦!我從前愛的朱健弘也來了

有人沒有記者證竟然還進得來,那時候我正坐在一旁
那男人突然大罵我們工作人員,引來大家側目
波麗士大人來時,他還語帶恐嚇說:明天我找我們社長(還是市長)找你

記者果然是記者
不到十秒全部圍過去拍攝
三X更誇張,麥克風都過去問:你覺得是不是社會迫害你的自由(之類的話)

{###_keiiy49/108/1265405711.flv_###}
就是這位仁兄來鬧場


恭喜海角得到音樂類型兩大獎囉!
范逸臣還唱了一段呼籲要去看演唱會


{###_keiiy49/108/1265405712.flv_###} 現場唱起國境之南


這次的金馬獎是衛視製播的,小的我因為之前在那裏實習有幸去當了一天的工作人員
也想來分享我所看見的45屆金馬獎心得
不過也是比較偏向於觀眾的角度立場評論

衛視VS東風&tvbs

當年大型的三金盛宴(評價較好)幾乎是由東風與tvbs出品
這次由衛視主辦的感覺在我看來與東風或TVBS所接時最大的差異在於整體包裝

45屆的金馬獎沒有一個整體性
導致表演沒有一種連貫性,從林志玲、魔術、棒棒堂、李玟演唱、海角
都讓人有種平平無奇的感覺,少了一種令人驚艷的FU

短片的內容我反而很喜歡,在媒體中心的我看見記者們只有在這一段會抬起頭看著電視機\
和投影幕哈哈大笑

一開始整體的包裝能夠像短片一樣是這樣的連貫性包裝
表演也許會好許多

頒獎人

頒獎人的稿子有點弱,頒獎人之間的互動也不高
我覺得有些藝人或者電影人講起話來是比較乏味而且悶悶的
盡量多一些冷熱互搭,一人反應快,一些的脫稿對話
反而會讓活動更為有趣、甚至多了一些驚喜


時間的控管

整體來說活動約七點半開始,結束時間約為十一點半
的確時間拉得很久,但是我覺得是廣告太多了點!
以製播的角度來看這可是收入主要來源
可是反而多到讓人有種疲累


主持人

很可惜沒有太多的火花,衛視當然想捧自家的黑人,另外又請到許久沒見的嘟嘟
可是兩人卻像是刻意搭配,彼此之間沒有交集點,對話就如同稿子般
沒有火花反而澆熄了大家的期待

衛視與東森的最大問題在於過於保守且自家藝人都沒有到可以主持三金的實力
創意不足只靠嘉賓也只是補小不補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