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 




恩  我們齊聚格子美食
吃著厚實的漢堡 聊著五六七九的系學會 談到畢業製作與畢籌會 看著大家的改變
我想這是一種幸福  雖然是一種隔代相處 雖然我是離他們最遠的一個小孩
但是清楚知道 妳們是疼我的 我也是愛你們






很好吃的牛肉

吃完後跟阿芙去找了阿喜 兩個說著眼睛哭腫的早晨
接著陪阿芙走往東門城 走下樓梯時 講到她翻網誌翻到了一篇有關於去香山的故事
沒想到講完沒多久就聽見東門下面傳來一首熟悉的歌曲
恩 沒錯
就是桔子樂團的歌
(如妳所願  我今天新增三篇文章呢)

有點雞皮疙瘩在


很高興 我能認識妳們

是說

有紅色炸彈請炸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