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老大嫌棄我的網誌頁面太可愛
我....換一個給你看....
但是  好像是從可愛又換到可愛(  ̄y▽ ̄)

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為啥要用"目害"呢
其實是這樣的(回朔中)

星期一的晚上 我戴上了隱形眼鏡在球場上蹦蹦跳跳的
在大約九點回到宿舍後 接到了種子的電話

劈頭就要我去公主家找他們
(完全不是疑問句喔)
基於會長社長的友情下 洗個澡就前往芝柏路

結果咧結果咧 去了是三個癡呆老人持續發呆
還跑去借了桌子打三人麻將  是說有多空虛就有多空虛

到了一點多種子回家去 我就留在視力好到不用戴眼鏡的公主房間
也就是說  他沒藥水、眼鏡盒這兩樣東西
心想:反正我六點才戴眼鏡 撐到明天早上回去後也還好

就這樣我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星期二的早上 在開會中度過 下午回到房間後趕了報告還有畢業製作的ppt

晚上阿慶慶要來找我 但時間也抓不準
五點左右就想先回床上躺一下  等阿慶來找我吧

期間阿呆打電話給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等等再附註)

約莫六點一刻

我的左眼開始感到疼痛 還不斷流眼淚
睡意卻很堅持  直到眼淚流不停 我才昏沉沉的把左眼隱形眼鏡先拔了
拿在手上(此時還在床上喔)  過了五分鐘後想想還是拿去眼鏡盒放好了

放完後 回到床上繼續睡

幹!這時候還是好痛

等到約七點阿慶電話來  慈君回到房間 我跟她說隱形眼鏡的事情
一看   媽拉  我眼睛超像兔子的 不隆咚


是的  截至目前為止 他只稍微退了一點紅

結論 是  貓寶以後不敢了
因為已經被  安琪老大  螞蟻哥  無緣老婆劉阿芙 還有最愛我的吳小復  都念過一遍了

我自己也是嚇了一大跳  好可怕喔
小朋友不要學喔

========阿呆故事開始=========
貓寶不是超愛亂做夢嗎!  這次又在短暫的睡眠中做了個很瞎的夢
我要再度澄清  都是因為你們剛好被我碎念或看太多次 又或者是剛好挑我睡覺打來
不是我個人有變態癖好喔

夢的內容如下
角色一 就是有我提到的阿呆啦
角色二 我本貓

一開始的內容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她坐在我331的桌前 然後我突然衝過去

衝過去.....

衝過去.......

衝過去..........

衝過去........









親了她嘴巴  似乎








還含到她的舌頭





.......
.............
..................



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只是單純被影響而做夢罷了



\( ̄▽ ̄)/(\ ̄▽)/\(     )/\(▽ ̄/)\( ̄▽ ̄)/

喔呵呵呵呵(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