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被彼此制約著  就好像必然的
每天都會看著桌面顯示上線的安琪老大  就會趕快敲她MSN分享著今天的事情或者星座運勢
昨天晚上雖然我的確把她的視窗開著
但晚上一來掃著房間還有拖地  二來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回到書桌前突然視窗傳來老大的訊息:今天怎麼那麼安靜

你這樣感覺好像平常我很吵似的)
我說:是因為沒吵你感覺不習慣阿!!┐(─_─)┌

老大還真的說:對呀!不習慣
我就說大概是我們彼此制約了吧

和吳小復也存在著制約
答滴會欺負我 而我卻最喜歡看她欺負我
會等著她給我滿滿的信還有糖果

和螞蟻也存在著制約
沒事就犯賤找她罵我  接著又要玩下一慰的梗
我是學姐 她是學妹
搞得我比較像學妹   不過我甘心啦

和種子也存在著制約
互傳著簡訊 好像在等待對方給自己更多的東西
一點一滴的跨越那條界線
一個大擁抱 還要外加一盎司的勇氣 

和采妮也存在著制約
雖然彼此之間沒有長期相處  我卻知道 我這輩子注定要被你制約著
無法脫離  那是一種病態  不該存在卻難以剝削

制約了彼此  是代表我愛你們
因為不能沒有你們  所以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