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邁向大學生涯的最後半年,想起去年這時候,有了新教練的第一次系際盃正準備開打,而我正忙碌在被r扁跟小瑛聯合陷害的女籃社

一方面又籌畫著拾壹畢製,內心更放著一個系學會。

就這樣也是三方忙碌的狀況,我來到了大四生活。



我依舊愛著籃球,拾壹持續運作,系學會也快到交接狀況。

系隊加入了一群有活力的孩子們,出乎意料的大傳在近幾年從小蟲變成了人人懼怕的一尾活龍

不再只是任人宰割的狀況,過去的戰積重新洗牌,最重要的是我們更加團結與壯大。



球隊很簡單,因為那是興趣大過於責任的地方,大家抱持著一種愛打球的心態來到球場,揮灑著汗水,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我很慶幸我在大學四年內能夠一手將球隊發展到現在

想起當初的稀稀落落,打球只是個開心,到最後發展成今天規模,真的很難想像。



大一的季軍 大二的亞軍 大三的蝦咪龍無 我的大四說啥都要拿個冠軍走。



                                  



系學會又是另一個情況,一股熱血想要投入的孩子們愈來愈少,幾乎都站在外圍觀看中,但是不要再看了!

我不要你們茫然,不管未來你是不是系學會,至少先踏進這裡,看看我們在幹嘛。你無須以系學會自居,告訴自己我要學東西。

這樣就夠了!我這人已經不能在留下照顧你們,你們只能靠自己,所以我要告訴你們很多很多。

很感謝小e、普普、小come、dodo、q毛、還有被我抓去開會的螞蟻

你們現在進入了學會,不代表你們一定要成為第十屆系學會。

我希望你們是帶著東西離開系學會,就算只到今年五月也可以。



系學會壓力很大,會長更不是人當的,但是,我卻相信小瑛跟我說的:不要後悔!



                                    



拾壹目前也進入到宣傳重點期,每天都在追趕著人數,要讓更多人知道拾壹的下一慰



下一慰



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淡淡地,卻是講到大家心中的東西

也是我的故事。

我們五個人,不是弱勢團體,因為我們的心緊緊交疊,不會輸,不要輸,不能輸。



                                          



張凱廸 妳要走去哪?



我告訴自己,我要走向成功。

更要拉著你們,一起走向成功。



我愛大傳系女籃 我愛大傳系學會 我愛大傳拾壹劇組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