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仔寫的新聞稿快點進去看
因為拾壹  所以也成為了網管人員 妳看到在拾壹下一慰☆所回應的留言或者到他們家留言的人幾乎是我
一開始只是想要推廣下一慰讓更多人知道 卻與素未蒙面的網友或者本身就是安琪的粉絲成為了另外一種的朋友

阿貓我本來就很喜歡交朋友 在學校四年了 因為擔任副會長、女籃財務、系會長
吃飯時間人聲鼎沸的生活廣場成了一種交誼廳  走兩步一個大傳學妹說聲嗨 轉個身別系的會長擊個掌
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 

不是因為享受被人認識的快感很爽  而是我真心的一笑是要跟妳做朋友

現在的下一慰我努力推銷著  卻更喜歡到大家的網誌看一看 分享一下妳們的生活
對我來說  你們  就是我的朋友  雖然沒有見過面 但因為有緣 才能夠在這幾個月相遇


我相信緣分!!!!


就像當初在加油站撿回了安琪來演小楓
一個見面讓我上網搜尋了她的網誌 也是戰戰兢兢的留下下一慰的訊息
因為緣分!  才有了小楓

誰想的到那天我跑去加油 誰想的到那時候我在等找錢 誰想的到那時安琪要上廁所 誰想的到這麼多想的到


所以  也許現在我們只能用網誌互相關心
但也許某天某日   你會在路上認出我 對我說:我就是某某某
而我也許會想起你是誰  當然啦!也有可能敷衍的說:喔~~~我知道!!( ̄y▽ ̄)

謝謝妳們 支持著拾壹  還可以不燃起想揍貓仔留言的我
(沒錯!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那個手拿星巴克的妳)

( ̄▽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打不到打不到



請容我再說一次   謝謝妳/你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