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 在努力中爬起時開始美麗
六點半的班表 有點難消化 不過卻還是決定要大步向前去
跟沁科科還有丁尺弟 踏上宣傳車 往十八尖山去


他真的一臉候選人樣 揮著旗子 說著台灣加油

中午過後 揮別新竹我往台北前進
因為星期五的晚上 函岑問我這周有沒有要回去 我說:她一句話 我就回去阿
不過她說不用啦!  才知道她要幫她表妹走秀

偷偷的計畫著 也怕不能執行 先跟阿ㄅㄟˇ聯絡好
往台北出發吧!!!

到了之後 看到阿ㄅㄟˇ小小驚訝一下 因為她的髮型還挺適合她的
不錯不錯!
而再等了將近三十分鐘後 蔡小妞出現
那時我面對黑板方向在靠近後門倒數第二位置 正跟阿ㄅㄟˇ說話 此時後頭傳來小妞的聲音
但似乎沒有發現到我 我就起身站在正放東西的小妞背後

一個轉身 蔡 函 岑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先摸我胸部當作打招呼方式好嗎!!!
不過 我知道 妳一定有開心 就如同我看見妳那般

你很忙 又趕著去謝幕

我很忙 忙著玩阿ㄅㄟˇ送妳的唐老鴨帽子


回來後妳又匆匆忙忙的去卸妝  我和阿ㄅㄟˇ開始玩假髮
靠~我戴起來是八兩金吧!

之後 蔡花花小姐 也來了! 是說每次聽函岑報路 我都覺得是在跟他小妹說話吧!

吃飯去
一家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不過很開心是跟她們一起吃(因為我眼睛也吃得很飽阿-秀色可餐)

是陳致中 不是陳建中啦 你們不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嗎?!?

之後去買了函岑岑跟五熊要送她們媽媽的生日禮物
接著就掰掰啦
(照片在相簿裡囉)
趕上車回新竹
真的很抱歉沒練到球

我想打球阿~~~~
大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