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嘛~~很平常  只是連續夢感覺很噁心
而且對象是從未見面的人 夠詭異吧
噢!這真是太可怕了

夢的內容是

第一夢

我夢見我到AKEN家外面 他們家黑嘛嘛的
一個轉頭她突然出現  哇靠 過肩的頭髮
妳....不是T嘛!!!!!!(中間講了甚麼有點忘記)
我清清楚楚記得她最後跟我說一件事情

"我跟GAY在一起"
.......Σ( ̄    ̄|||)

蝦咪?????
然後我就從她家離開了

======end======

第二夢

我又夢見AKEN 這次正常多了
變回T樣 我跟她說了上面的夢
然後內容我又忘光光了

======end======


\( ̄   ̄\ )...╭(|| ̄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做夢

超詭異  夢到累昏了

死AKEN 沒事來我夢中幹嘛


一年內已經夢了五個T  真煩
我要夢正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