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也到了我一整個結束
拍片地獄結束  剪片地獄結束  畢展地獄即將結束 系學會結束 籃球生涯應該要結束 更別提大四生涯要結束
回首看看  好多東西卻會一直浮現腦中

大一搬進328  卻常常往331走
認識了一堆哩哩叩叩的好朋友

大一開始打球  和小瑛成了半夜講電話到天亮的好朋友

大二更成了好夥伴一起為第七屆系學會衝衝衝
也因為做了系學會認識了更多95級的孩子(是說現在大的跟甚麼一樣)
和阿沁成了秘書與老闆的關係 耳提面命的跟他說了系會大道理
大到他現在還可以拿我從前對他說的話來堵我
還在大二組了個大傳系女籃、談了一場不怎樣的愛戀

大三被小瑛、R扁聯手騙進女籃社當總務
靠盃聲連連卻也因為這樣認識許多"許沒有"
好啦!也因為這樣我跟小三聊了一陣子MSN(你們這些許沒有開心了吧)

大四這一年做畢業製作
有苦、有痛、有淚、也有累
卻也因為這樣我學到很多、認識更多人和做人處事

更毅然決然跳出來做第九屆系學會會長
做到一半的確很靠盃  但我的理念的確是按照我的計畫順利進行
更重要的是 我認識許許多多更大量的人

我覺得我會愛你們愛很久很久  也因為這樣
我的大學四年因為有你們而豐富續多


我覺得我畢業典禮那天一定會哭很醜  但是重申一次



















穿



所以妳們只看的見我哭很醜
哈哈





照片集錦




最後
我要說的是

不管
上面照片有沒有你們
(沒有自己去相簿找、然後逼我貼阿(  ̄y▽ ̄)╭)

我都一樣很珍惜這四年認識的大家




所以




我畢業


記得






送我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