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籃球籃球籃球籃球   超級愛的

我更愛現在大家聚在一起打球打球打球   無敵愛的



雖然滿身汗味 汗水  沿著臉頰滑落在地

可是還是很爽



今天是大傳老人咖第三次相約打球日



第一次到台大女生球場我們戰戰兢兢 人馬有:我、動、梅

第二次到台大女生球場小的我遲到了 人馬有:動、我、梅、安琪、呆



阿呆真的可算是我見過最會惹人生氣的人耶



動說他胖在減肥

阿呆回他說:妳不胖阿





















































你只是了點











(*’艸‘)天阿~~妳竟然說出口了













今天則是我、梅、動、安琪、阿囍一起

還看見世新廣電的11號耐吉  打電話跟校長說

她竟然回我:誰啊?我只記得14



( ̄⊿ ̄川)妳這色踢   只記得正妹







三次打球下來 我真的很開心

走在黑麻麻的台大操場  我跟梅醬說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好像還在玄奘一樣  有空約出來打打球 吃吃飯之類的





呼~還好  妳們都在





大傳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