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幫別人發一篇發洩文   接下來又是髒話跟靠杯連連文
歐~也許在看的你/妳 知道我在說誰唷

我幹你媽的大爛人   中指戴著一環名為"我已經是別人的人"之標記
還說著:歐!這是送的啦

是送還是爽(ㄙㄨㄥˋ)

糖衣包裝的話語  說著 一切都是精心策劃的騙局

幹你媽的王八蛋


結了婚還要繼續   你腦袋裝屎還是裝尿啊
還好紙向來包不住火


你他媽的王八蛋   還不快點給我滾遠遠的
少給我在那邊裝一種:是對方勾勾廸

聽你在吃屁


我故意登入在你的誰來我家  就是要讓知道的人回頭來看看



可悲的賤種   祝你生不出個屁


結束










歐~~歡迎對號入座吧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