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   有不少人當初非自願來到新竹讀了玄奘
一度告訴自己 要離開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 當有事情開始讓人開始留戀後
卻不願離開了

我是其一   也有很多人是其二

必須承認   我是在工作上得不到快樂想要逃避

但就某種程度來說  我在新竹找到自由
而且有太多事情真的牽絆著我

美其名 我在台北有家
換句話 台中我住在那是寄住

只有到了新竹我才正式了解擁有自己的家

這些話跟我媽說他一定會很難過  但這卻是事實

最近有想過先回新竹 帶著老媽也好
畢竟台北太多不開心的人事物在這  去新竹我快樂 她也不差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  我希望半年內新竹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