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三那次在校門口雷殘之後到保健室擦藥擦到昏倒後
我在大四上的某一天也在大庄的三輪車乾麵店前昏倒
那時候的感覺 一直都沒有忘記

為什麼我會說沒有忘記呢

是因為

我又昏倒了


星期六的晚上跟動一起去T吧喝酒  喝了兩杯 我接了個網友的電話
我突然覺得身體怪怪的


昏倒前是什麼感覺呢

步驟一

會先感到頭有點悶悶的

步驟二

會覺得腿站不穩

步驟三

胃開始翻攪中

步驟四

頭開始怪怪的

步驟五

你就可能會倒在乾麵店前或者是動的懷裡了


我真的要鄭重聲明

我不是喝醉的昏倒

也不是真的突然說昏就昏的那種  就真的有意識的昏昏昏


天阿



我的身體一定哪裡出了問題





下次請讓我昏在_____的懷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