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呢~~不像蔡凱伊小姐拖稿到現在都還不交完整的稿
非常乖的我決定要寫完答應的後傳啦~~~


星期三星期四在廈門過了一段非常無趣的日子後 又持續往香港前進



到了香港後 我們很緊急的打給了嫁去香港的姑姑 就這樣搭上公車前往住在北角的姑姑家
記得上次到香港已經是我大概六歲左右的記憶  他們也已經搬了新家十年

踏進房子的那一刻我對椅子上的兩個抱枕很有印象 原來 人的記憶可以存留這麼久

稍稍休息後 我用大我幾個月的表哥偉立電腦 超誇張的超大螢幕 還是觸控式的
可以上網用新注音的感覺真好  不時的看偉立在房間養的寵物

一隻天竺鼠 還有兩隻龍貓



接下來要談談我的表哥表弟們啦

我姑丈當年是我媽介紹給我姑姑的 當初我阿嬤還很不諒解
畢竟是自己女兒要嫁去國外 誰會開心?
幸好我姑丈不菸不酒 超良好的 後來生了三個兒子 現在也都很爭氣

我表哥大我半年  伶牙俐齒的
六年前自學魔術  結果讀社工的他畢業後就到類似職訓局的地方教魔術
還有偶而接些CASE跟賣魔術道具

正職工作就有一萬五港幣(相當於六萬塊台幣) 其它的就不固定收入了

嘖嘖....還有個漂亮女朋友

第二個是小我半年多的表弟(是說我姑姑有沒有這麼拼命生阿)

下一張(熱鍵:c)

白白淨淨的 還有點"娘氣" 不過我表弟真的很帥 當初我們這些姐妹們還一度認為他應該當GAY
沒想到這次去 他竟然交了個女朋友耶~還挺正的
現在他還就讀大學二年級 算是物流的科系 未來應該還不錯

只是他哥完全不看好這只會讀書的弟弟( ̄⊿ ̄川)

第三個是現在在美國迪士尼餐廳當廚師的小表弟啦

當初他國小時台灣 還一付矬樣 炒了一個不怎樣的炒飯說將來要接他老爸的餐廳
結果後來跑去練空手道 據說還有模有樣的
好像還要成為香港代表隊咧

誰知道後來他還真的改行成為廚師 是想拍功夫廚神阿
在學校還拿了第一名的成績到美國迪士尼當廚師一年 現在已經去了三個月囉
厲害



====================================
到了香港後 
我真的覺得姑姑是在養豬吧 一直要我們吃東吃西

所以  以下會有一段食記部分囉




這一杯是凍鴛鴦奶茶 奶茶和咖啡的飲料 有些人可能會喝不習慣
另外一杯是熱的檸檬茶 好像也算是香港的必喝飲品了

接著姑丈炒了點菜、做了椒鹽蝦、豬扒裹上美乃滋出奇的好吃

晚一點 就吃了甜品堂的心太軟啦





巧克力剖開後有濃濃的巧克力醬  很香濃



這是我媽點的 其實應該就像是類似布丁之類的 她是純蛋黃去做的
表皮再用火把堂烤成焦糖狀



吃起來帶點苦味還有滑溜的口感

據說這家甜品堂才開兩個多月 價錢就漲了

發現台灣的食物價錢都不太敢變動呢~~



這是隔天姑姑炸給我吃的【多士】一個大概港幣六、七塊
其實它就是炸土司啦 在裡面包上花生醬或者其他的(可以選擇)
然後裹上蛋汁後拿去炸  上桌前再淋上蜂蜜 或者上奶油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當然也是非常油的一道啦~

阿姑似乎真的怕我餓死在香港

又拿了個牛舌給我吃



切超厚的
第一次吃牛舌 超柔軟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 但真的很好吃

【跟牛舌吻中】




這次在香港短暫的去了跑馬地吃碗仔翅還有魚蛋
接著去旺角逛了很像台北西門新宿(一中二街)的地方
表哥送了我一件衣服 還解釋了碗仔翅由來

短暫的又待了兩天 我們就回台灣啦~~~~

超沒真實感的出國之旅阿


欸都~~不要跟我要禮物  因為

我啥都沒買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