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小烏龜 是我國中隔壁位置的班長
當年他很愛畫烏龜  所以我替他取名為小烏龜


他有著很嚴重的台中腔  很愛ㄏㄧㄛˇ 捏
他寫字很醜醜到跟甲骨文沒啥兩樣  我懷疑他是外星來的

他對我很好  從前就會開著車來載我
出門很少讓我付錢  很會逗我笑

這次他本來要到台北找我吃飯 而我說我想回新竹
他還真的來  開車帶我去海天一線
開車報路都會亂報  他也不會生我氣

他說他有刺青  我說屁咧
他說真的有阿  我說在哪
他說在腹部上  我說是啥
他說是隻烏龜  我說屁啦

一掀開  他馬的  還真的是烏龜...Σ( ̄    ̄|||)

龜殼上是他們家裡的人的梵文名字

那我說我嫁給他後要刺在哪  他說刺在一旁 當作放屁

小瑛說我男朋友人真好  我說他不好
他說我要生龍鳳胎才要娶我


小瑛說吧檯內的男人沒有吧檯外的他好
我也很疑惑這麼多年我怎麼都沒有喜歡他

烏龜是我這輩子  最愛最愛的好朋友


你是我永遠的小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