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以一個上班族的身分放年假
已經不像從前還有一個月的優哉 而是只有一周的休息時間(玩樂)
但雨滴滴答答下不停 全台大概大家都很悶吧

初二 回台中
初三 待在家
初四 回新竹陪螞蟻(偷偷說:晚上又做怪夢了)
初五 跟小黑約會看2012&紐約我愛你
初六 睡覺一整天
初七 白天外雙溪放鳥之旅之我跟函岑與康和羊咩到中山站吃東西 晚上大河岸MOJO聯歡活動
初八 白天卓蘭幫淡水人擠人之旅 晚上大河岸強辯I'm back之蔡家姊妹助理魂 

這次在初七初八連續兩天都去河岸看表演

MOJO真的是太屌了!





特獎-藍光播放器(唯一正常)
頭獎-國璽的保鮮膜之吻
貳獎-鼓手的搖鈴、貝斯手的貝斯背帶、主唱的...鐵金剛公仔
叁獎-紅白機任天堂+120合一卡
肆獎-四年前的簽名CD偽裝新專輯
伍獎-超激情熊抱
陸獎-芭比娃娃+禮服組
柒獎-停電專用的探照燈(樓梯間那種)
捌獎-spa蓮蓬頭
玖獎-過年會掛在店家那種鞭炮型狀的吊飾
拾獎-忘記了
拾壹獎-小本小說"別想唬爛我"
拾貳獎-綜合休閒餅乾

禮物名稱都有"驚心"設計

我只能說我的抽獎卷很不吉利的數字



087
崊北七(._.?)

最後呢~沒抽到半個獎

國璽真的太好笑,第一次跳下來,結果墜機

因為是華航機師的他,還念了一段上飛機時,機長都會廣播的話
(/ ̄▽ ̄)/~  ︵○太好笑了

哞被衝上台的男歌迷強吻

當然!這一天也要感謝HUGO陪我去看!!!good
==================================================

星期天

很瞎的早晨

更瞎的是 被放鳥的人竟然會出現在台北車站

唉~有些事情是命阿



但是有時候出來玩,不要啥事情都斤斤計較
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嘛

=================================================

晚上



託岑的福,順利進去看了表演
已經有三年沒看強辯表演了吧

我今天最大工作就是去當"蔡家姊妹助理"

陪著岑岑上廁所,陪著五熊買咖啡,幫岑岑弄頭髮,幫五熊拍現場表演

好啦!我很樂在其中
哈哈哈哈哈哈

小猴看到我都不驚訝,真不好玩


(兩個人在玩看誰先笑的遊戲)


拿了一包枇杷膏給黃牛吃

還跟他說我們是同鄉,他竟然會認出我是......五月天歌迷??????
呃 這樣感覺很尷尬耶~

好啦!我不是強辯死忠歌迷,不過我有去拍存在MV捏
曝光率也很高的捏


結果他以為我是岑公司的 哈哈哈哈!看我多像助理


今天還挺多人都來了

佩慈、班傑、紹翔、修杰楷、神秘口罩人

(真是令人害羞阿)


(本人好瘦~~大概是三國都穿太多)

最後年假
讓我過了一個很有趣的一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