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是甚麼  我只知道默契


回新竹一趟,中午找了小瑛吃午餐

我們到大潤發吃生魚片

269
兩個人吃得很飽

因為我工作的緣故,吃完後我們就揮揮手各自騎上車子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可是不知道為啥,騎車走了以後,我卻感覺到空虛
說是空虛也不太對,就是好像是不該只有如此

就在學校一陣子後,打了電話給小瑛

跟他說:我走了之後感覺怪怪的,因為我們很少相處時間會這麼短暫
小瑛說:我也這麼覺得!

後來

就這樣再次相約,晚上我們去看了華麗年代

恩.....一部像是在上曾西霸的課的內容
有很多暗喻,但劇情薄弱、角色平板
哈欠連連  跑字幕時 坐在我們後面的女生大呼:啊?沒了?



和小瑛總是可以同時講出一樣的話,總是能夠猜到她的梗,總是會互相吐槽


知我者莫若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