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些原因,跟老朋友連絡上
也順便想要嘗試看看他們的產品 也就是直銷商啦
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不會淪落下去

講淪落也許太誇張 但自己也是在做靠嘴吃飯的工作
所以一些話術還真的很容易破解

其實我覺得我的邏輯思考算不錯

IQ智力測驗

這個我還拿到144的高分


我不太喜歡直銷商 就如同我去這麼久的教會而不改信耶穌一樣
很多事情沒有一定 不太喜歡那種崇拜思想

一看到有人把那些高階的人當作神來拜 好像跟他們講到話、呼吸到同一個氛圍的空氣會變超強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也許我是自信過多  我只相信眼見為憑


每每遇到這種用未來畫大餅的人

其實我都跟自己講 我是興趣為大 餓死也無仿的人




是不是要有錢了才有資格講興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但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錢少,但可以跟社團人成為朋友
自己心情也好很多


加油



張凱廸

四五月大戰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