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人在龍山寺要往西門的公車站牌,兩位老人家就詢問我該做啥車可以到西門。
我就說624可以到,我也要前往西門。
所以我們就搭上了同一班車

西門捷運站

我們同時下車,兩位老人家就走在我前頭,並且給了我一個感謝的笑容
我點了點頭

此時

耳機傳來"我以為"這首歌

是下一站幸福拓也的歌

我趕緊拿出手機捕捉這一對老夫婦的背影

=======================================================================

有時,我們不斷地在找尋自己的幸福

然而這社會卻不輕易的給我們這麼多,太多的事情把我們壓得喘不過去
離婚率提高,卻還是有人可以牽著手走一輩子


也許

幸福離我們真的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