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性向的問題總是陰晴不定,所以呢~我媽總是存在著三分懷疑
我就決定要跟我媽試圖解釋一下
起因是這樣的..........(請按繼續閱讀)

有次因為打工回去新竹,我跟我媽說我住在學姐=>小瑛家
我媽針對我打工的事情大發雷霆,還說出:你跟學姐甚麼關係!!!!!○(#‵︿′ㄨ)○
我就跟她說:就只是朋友阿(/‵′)/~ ╧╧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媽在逼我出櫃(是說我也才一腳踏進去而已是要出啥櫃啦)

我決定要跟我媽說說小瑛跟我的關係

我:媽~我跟妳說歐!我之前回去新竹都是找一個叫做小瑛的學姐,我們感情很好,他很努力,做房仲(基本上就是介紹她的生平)

媽:歐~那很好啊!一個很努力的一個女孩

我:恩阿~~(想說講完了要轉頭出房門)

媽:那她有朋友嗎

我:(哼哼~總算想要切入主題了吧!)轉頭回房門,有啊!之前跟一個學弟交往(這樣就不會在認為我跟小瑛有啥不可告人的事情了)


結果我媽就說出了一個讓我又再度決定踏出房門的話














那她要不要參加婚友社





(._.?)





這.......是怎樣







默默地我媽要幫小瑛物色對象








小瑛












你要參加嘛
(/ ̄▽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