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  我們對上視傳系  我竟然可以上場 <=> 但我畢業了不能上場
上場的我竟然在發呆還是後衛 <=> 我不可能發呆+打後衛
球傳出去後正在倒數 進了可是我們輸了 <=> 對視傳哪有可能會輸
 
接著去一旁休息 阿爆看見我手機上面的小三的照片噹我 <=> 阿爆不敢噹我
我比了中指後 小三突然出現在旁邊 還對我說話 <=> 現實生活當中不可能有這種事情
R扁、我抽菸想要避開小E但小E竟然也在抽菸 <=> 小E不會抽菸


好顛倒的夢境

\( ̄   ̄\ )...╭(|| ̄   ̄)╯

我在想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