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愛雞拔拔的過程,其實呢~~我本來是喜歡小猴的
2002年的暑假,第一次在西門町看失控表演,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鼓打的這麼華麗,總結就是帥阿
2002的半成年主張在台中表演,阿甩唱歌會亂放電,讓我喜歡上失控第二個團員
(小凱跟雞毛還不是我的口袋名單XD)

開始因為失控學著上ptt,不知不覺也上了八年

一開始對雞毛沒啥感覺,只覺得他好優雅



碼的,你也太可愛了吧!!!

第一次有接觸,是X-BOX表演,那天是五月天搖滾本事的預購,也是期末考,更是我一考完就往台北衝的日子
那天,我飛快的舉手被選上跟雞毛玩x-box,但那時我的心還是繫小猴
對了,那天戰局是我莫名的就贏了(  ̄ c ̄)y▂ξ


第二次接觸,是在華山,那次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拍了小花 麥基 小猴 黃牛 也想要找雞毛
那時候在樓梯遇到,當時他要把樂器拿去車上放,我就要他讓我拍,而他很溫柔的說好,但他要先放樂器
頓時覺得他好貼心喔

也開了第一次的話題,我問他手會不會有很厚的繭
他說還好(他手超漂亮的阿)

之後,我就很喜歡他了

曾經在班上的電腦用及時通跟他小聊了一下,還誇他超漂亮(那張照片已經找不到了)

從此我的目光就是追逐著雞毛




有一次在台中德安表演(那時剛發行best day)
我身上沒有半毛錢,完全抱持著去看彩排就好的心態,結果被誤認為跟他們一起來的工作人員
(那次還用大賣場的推車推樂器咧)就這樣沒花錢就看表演

雞毛他們說肚子餓,我說我有麥當勞的折價卷
下去後,我說我沒錢吃,雞毛就說不跟我收錢,請我吃了一個麥香魚(是說包裝紙我還有留耶)

過沒多久,失控就解散了,而跟他們的關聯也就斷了

之後在看到他們,就是在當五月天技師



我那時候好愛叫他拍吐舌照喔

那次在台中廣三,我根本是要去看他,而不是五月天
就這樣躲在保母車那邊找他聊天,還拿了別人送他的金莎,只因為我跟他要生日禮物(現在想想真沒誠意)

去五月天演唱會,我就是標準的不專心阿~一直在看雞毛!嘖嘖


(那時候就開始發胖了吧)

之後他去當兵

回來後成為了張懸的bass手,也組了紛紛樂團

我一生懸命就是要跟著你啦!!!!


ps從前的雞毛老實說比較美,之後就變MAN了,果然有當兵有差


(正妹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