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個夢

夢裡我似乎是被一個女生求助傾訴
她說:我男友要跟我分手,原因是因為他膩了,所以他劈腿

重點是他劈腿還是一次劈三個,還說會寫個協議書,要三個都接受

就這樣我聽完女生的話,帶她到她男友家

果然看見三個女生一同出現,三個人+我+女生+男友就這樣走進男友家

三人坐下後,男生把三份合約丟在她們面前
我緊張的問三個人:你們真的願意簽嗎?

三人竟然都同意

之後就這樣我帶著那女生離開,剩下那三個漂亮的女孩簽下那張協議書

重點來了

畫面突然跳到我在跟阮經天說這件事情
這時我們正上綜藝節目玩遊戲,我就跟他說這件事情


接著


我們






















曖昧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