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 睡醒了
但我卻是哭醒 因為我做了一個好難過的夢

因為這個夢太劇情化,我就一邊哭一邊APP給小瑛當做備份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一個機器人男孩,他的外表就跟一般人無異
但他卻沒有心,他不懂得眼淚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常常言語傷害別人

一個女孩,她總在男孩身旁幫他處理他得罪的人事情
她很喜歡這男孩

但男孩總不懂為啥她要落淚?為何落淚?
他們無法分享彼此內心的感受
因為男孩不懂

(中間省略)

故事來到了結局,男孩大暴走,甚至會破壞這世界
也不知道是誰創造了一顆閃光彈,當男孩被閃後,會變成人類
但人類被閃到後,就會變成像是娃娃般,沒辦法再做反應

女孩為了救男孩
犧牲了自己

男孩變成了人
他終於懂得眼淚的意義
他哭著抱著女孩

女孩也落下淚來  但她成了一個無法回應的娃娃

他們依然無法溝通...........


故事結束



就這樣 我就哭阿哭阿哭阿哭阿哭

〒△〒

連枕頭都哭濕了 哭到眼睛都腫了

========================================

我覺得這故事讓我想很多
很多時候,我們愛上一個人 努力付出
但未必能獲得回報

當選擇離開 對方才明白你的好
卻也來不及 回不去

那種痛徹心扉
真的好令人鼻酸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