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失控消失的那一年後,我也似乎老了。
不再瘋狂

2008年底,紛紛成軍了!!!!
明明是新團

但裡面都是老面孔居多,久的到現在都認識滿10年

一開始,歌曲不多還有COPY歌
但卻把COPY歌唱出另外一種風格

2009年
紛紛推出了單曲,滿足了多少人、補足了多少我的內心

2年多來,紛紛給了我好多好多快樂的時光
一周年在小河岸
聖誕節有獎問答
THE WALL灑紙花
過年吵年獸
台中搖滾節
海洋音樂祭
絕不回頭男子漢
我就是潮流LEGACY
台中表演跟三杯雞
二周年在大河岸
      .
      .
      .
      .
到昨天在THE WALL的宣告最後一場表演.....

小黃公布後,真的好難過
但接著 ON FIRE是怎樣....

心情好難調適阿~~~~~~~~

你們真的好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六位團員+外掛鼓手王昱人+外掛BASS手宋百
再次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三年快樂的回憶


紛紛最高!!!!!!!!!!!!!!

 

最後,可以有個小小要求嗎!!!!!!!!!!!!

 

可以把之前錄好的歌曲壓片嗎????
還是分享載點呢~~~~~~~~~~~~~~~~~~~~~~~~~~~~

拜託~~~~~~~~~~~~~~~~~~~~~~~~~(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