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新寫起網誌,看著自己從前寫的文章。突然很懷念從前沒有臉書這種自動發布的網站
因為你會因為真心想要知道對方最近幹嘛而去主動點選對方

當然臉書也有他的好處,但總是覺得少了點甚麼

小時候會買一本日記本,但往往寫個兩次他就塵封了
但因為高中國文老師強迫大家寫日記
很多同學都會偷吃步,把檢查過的那一頁撕掉,再補個兩篇
但我反而喜歡上寫日記的感覺

因為我記錄了當時的我
當時的喜怒哀樂

高三即將畢業那一年
無名興起,我也開始寫網誌
當然手寫的日記還是有存在著,雖然比較像是週記,但我大學卻也真真實實的寫了兩本吧!!!!

無名網誌也是每個月至少有個10篇以上
有喜歡的人時,更是一個月寫滿滿

每天都有100人次點閱率
每天都在MSN更新我的網誌標題

隨著臉書的興盛、無名的式微
我也做了妥協,無名放棄了好一陣子
也想過搬去臉書寫網誌

但我必須要說,臉書的網誌真的頗難寫耶!!!!!

最近又回到了無名寫寫網誌
雖然說,不像從前很多人看

但至少我重新記錄了我的人生
翻了翻從前的文章,也有許多人生的體悟

恩!!!!我的人生我自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