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任性要你陪我出去玩,真不該挑這麼遠的地方
因為我捨不得你賠我走這麼久,卻不知道要幹嘛
但我卻又很貪心的希望你能在這裡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不會鬆開

你在車上總是一再的問我會不會累,我真的不累
因為我一睡感覺會夢醒

你說你MAN,但在車上好像是你躺在我的肩膀上居多

你說著你知道的平溪,看著窗外一閃而過的小瀑布,唱著一首首歌

我們設立目標,卻也漫無目的
這趟行程,好像就是我們

有目標,但這目標是個賭局

休息時間,你說你在想事情
你說1+1=\=2
我說1+1有時候也會等於3

你好無聊,我更無聊,因為我一直好愛聽你的無聊

以後,我們乖乖在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