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做夢的人
是睡覺的做夢

夢境裡,我可以天夢行空。
有時我會為了記住夢的內容,在醒來的那一刻找辦法記下。

有時完整,有時支離破碎,更多的時候是醒來後又忘記。

但昨天早上,我卻做了一個

我連刻意去記都不必的夢

夢裡女孩跟男孩見面,去了一個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他們走到了上次沒有探究的地點
女孩一如往常的刻意保持距離,她不敢主動牽起他的手。

因為女孩知道男孩無法給任何承諾,知道自己容易把持不住。

保持著30公分的距離,直到男孩摸了摸她的頭,搭了她的肩。

女孩笑了,心開懷了。

只是夢醒了,故事結束了。

一點也不童話故事,因為現實生活中,故事也都是如此開始,如此結束。

7天循環的狀況依然持續到第3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