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的大傳盃就在今年進入前八強畫下句點
記得大一時是到世新看男生比賽  那時候就很想要哪一天也來打打
就這樣大二我們七個人去嘉義中正大學打了大傳盃
第一場就對上前一年冠軍"世新廣電"

當然是被人慘電

第二年我們再接再厲  殺去政大
好巧不巧  又是世新廣電
他們是前一年的亞軍

( ̄□ ̄|||)a
有沒有這麼衰  連續遇到阿

慘電? 也還好!因為那時候打雨備賽 所以沒太長時間讓人電
那一次  我們哭的很慘
因為那是小瑛還有秀梅的最後一年了  大家圍成一圈 心裡五味雜陳

而今年戰力指數標高
有了大根 小米 湘湘 校長 阿爆 螞蟻
還有老戰友 蘇蘇 小朱 阿另
而隊長阿呆總算有了點自覺 在傳文盃對上視傳整個大清醒

讓我們對大傳盃有了非常高度的期待

只是阿另 校長兩個都無法順利參加到比賽

不過今年運氣好 總算沒有在第一場就遇上廣電
初賽遇政大新聞 還有銘傳傳院

傳院的阿~~~臉好臭好臭好臭好臭
真的超級靠盃的
最後四分飲恨

而對上前四強的政大新聞也是輸了

本以為大學的大傳盃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
銘傳傳院竟然放棄????
所以我們就這樣遞補上了

就這樣成了"全國前八強"
( ̄▽ ̄#)﹏﹏
沒志氣的我還是偷偷哭了

也因為進入第二天  有事的校長總算可以趕來
晚上 我們在房間講著今天的狀況
期望著明天怎麼打 知道是一場硬仗 不想輸的心就這樣存在腦海中
就算輸也不想讓對方贏的太輕鬆


對了

忘記說了

我們前八強的第一場對上的就是
去年的冠軍隊伍 前年的亞軍隊伍 大前年的冠軍隊伍




"世新廣電"
..╮(﹋﹏﹌)╭..

連續對上三年 也算是一種緣分啦
不過對方主將小呆竟然沒有上場 
看見他拄著柺杖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練球時把十字韌帶弄斷
而且還是要開刀的狀況

但對方的11號 速度還是很快 
穿著跟校長一樣球鞋的14也很不錯

有校長 說實在的我們軍心的確有穩定許多
校長那毫無畏懼的球技 也讓可樂讚賞

最後 我們輸了16分

這是最後一年了  大傳盃
一切好像回到大二那年的夜晚 明明隔天八點要比賽
我們前一天還在狂飲豪酒  完全是玩樂心態出發
第二年則是很想獲勝一場 卻打的很差
第三年的我 很感謝有大傳女籃的各位 陪我度過這麼多大大小小比賽

謝謝你們  明年  我們一定要殺進前四強喔


阿~~還有  星期四的中午
回到飯店 睡了一覺
冷氣風口吹阿吹的我   


再度
扁桃腺發炎了

靠~~我才剛好一周耶  重點是

醫生說我最近

"不 能 碰 酒"
(._.?)
瞎咪~?!不能碰酒??????

那就不是要我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