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贏  我想要在大學四年內 拿走一座冠軍
不知不覺 我們走到了傳文盃這一條路
所以真的很想贏  不想要悔恨  當然也不想要延畢啦

冠軍很誘人  很可口
我想要吃到它

今天很順利的贏得第一勝
我平均上場一節半  可是一直放槍放槍
我真的很衰耶  在籃框底下投了三次才投進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有聽見螞蟻的呼喊
不是我不肯分球  實在是因為
那時候球就這樣一直掉我手中嘛~~~

這次沒有做出助攻  有點可惜


大傳贏了視傳
接下來就是很難打的新聞系

冠軍  快點給我拿來~~

新聞系 KO吧

校長說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