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分哪類  既然是跟大根有關
那還是放籃球這塊好了
           故事是這樣的

打了幾天籃球  左腳板竟然莫名痛
現在只能用右腳拖著左腳走路
真是慘不忍睹


就在剛剛


晚上十點看見雅虎首頁寫著:6/1__漲價
.....Σ( ̄    ̄|||)對吼~~我忘記買_屯貨了

緊張的趕快拖著廢掉的腳往山下走
買了"幾"包_
開開心心的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後 去324晃晃
大根看著我手上紙袋一大包 拿去看了看
就這樣把_放在她的櫃子中 還抵著櫃子不讓我拿
蝦咪~~幹嘛這樣對我

過了一分鐘後我只能含著淚奔回房間
弄了弄東西 走出樓梯口看見大根走下樓
我趕緊去324 口中念著: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自以為)
在房間的天使站在櫃子前擋著不讓我打開 過了一會說可以拿走一包
妹妹對天使說:好啦!讓她打開櫃子

哇~~妹妹人真好


\( ̄▽ ̄)/(\ ̄▽)/\(     )/\(▽ ̄/)\( ̄▽ ̄)/
我整個心花怒放  打開後




恩(._.?)






我那一大包_呢?

然後上面只貼著一張便利貼
寫著

你以為這麼容易被妳找到嘛


◢▆▅▄▃▂▁崩潰╰(〒皿〒)╯崩潰▁▂▃▄▅▇◣

這真是太殘忍了!!!!!!

接著胡大根笑容滿面的走回房間
              我則心涼了一截


不~~~~~~~~~~~~

可惡的r扁還在msn那頭幸災樂禍
╯-____-)╯~═╩════╩═~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