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在我找工作的日子裡 今天是我聽到最誘人的工作了
晚間八點多打給芙帆姊姊 跟她說我還在找工作
她就對我說:那來我們公司阿!( ̄▽ ̄)
(心中OS:不是很喜歡製作公司)

結果她補了一句令我心動的話








是薪水很高?












不是













是熟人很多?














不是





























芙:你來的話我們就可以每天  調情  啦













我:妳好聰明耶~怎麼知道拿這個點我就會心動阿

















歐 好吧
=====以下開放報名說我很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